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科技中国小分队”启动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1日 14:13 

  5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广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科技中国小分队”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学生处处长植林、学生处副处长刘琼辉以及广东省毕业生就业促进会麦惠南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9点,广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科技中国小分队”启动仪式在大讲堂报告厅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小分队师生思想上要重视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方面要与创新创业能力紧密结合,行动上要做好规划,探索红色革命地区、偏远山区的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模式,做出高校师生的表率。随后,汤耀平副书记与植林处长共同为参加科技小分队的团队代表授旗。

 

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作动员讲话

领导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技中国小分队”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一起前往学校对口扶贫点清远英德雅堂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和项目对接,学校驻村干部杨小帆和梁文锦老师热情接待"科技小分队"一行,向师生们详细介绍雅堂村的近况,并针对各支"科技小分队"的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实际逐个分析,选定项目落实点。队员们认真调研,细心记录,以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把自身专业所长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现最大程度的融合,完善项目实施计划,用科技力量为当地社会经济探索可持续的科学发展模式。

 



各项目小分队赴清远市英德雅堂村实地调研

                           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18年6月1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