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第四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9日 22:48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11月13日、14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分别在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举行。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体育部、实验教学部、通识教育中心、期刊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200余名候选人及候选集体代表通过展示和答辩各展奋斗精彩,共同为现场1500余人次师生演绎了一场场激情饱满的成长报告会。
  评选会现场,候选人结合PPT逐一介绍了个人或集体所取得的成绩,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分享了在大学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奋斗轨迹,他们不仅有斐然的成绩更有坦然面对挫折、淡然面对成功的优秀品质;党员之星候选人分享了以身作则、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事迹;学业之星候选人生动展示了其在学术科研、创新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悟,多项骄人成绩凸显工大学子追求卓越的无畏精神;科技创新之星候选人分享了各自在专业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与成绩,展示了他们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的坚持与不懈奋斗;创业之星候选人讲述了各自精彩纷呈的大学创业经历,他们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创业精神与创业体验让现场观众倍受鼓舞;在自强之星评选现场,候选人展示了他们在求学路上怀揣梦想、顽强拼搏的坚强毅力,用各自的人生经历诠释着“自强不息”的内涵;实践之星候选人展示了他们主动投身并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参与社会及校园实践活动的经历,讲述大学生如何在实践活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和认识;文体之星候选人介绍了自身在文化、体育领域的特长与优势,展示了工大学子健康阳光、青春飞扬的风采。十佳候选党支部代表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展示各自风采;十佳候选班集体代表展示了各自班级健康优良的班风、勤奋严谨的学风以及丰富多彩的班集体生活,活力十足的“亲友团”传递着浓厚的班集体凝聚力。他们各有所长、各具特色,集中展现着广工大学子勤学刻苦、自强不息、勇于开拓、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候选人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候选人进行一一提问并总结点评。评委老师鼓励各位候选人抓住大学成长机遇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全面发展自己,并努力使自身对学业学术、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的热爱和拼搏精神影响更广泛的学生群体,在校园中传递青春正能量。
  第四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师生广泛关注,各学院认真发动,积极组织评选推荐,在校园中营造了追求卓越、自立自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大学生的浓厚氛围。第四届校园之星评选共产生十佳大学生、党员之星、学业之星、科技创新之星、自强之星、实践之星、文体之星各10名,创业之星8名,十佳党支部、十佳班级体各10个。通过学校易班网投票评选出校园之星“最佳人气奖”共10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