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0日 13:16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于12月9日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304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入场达3500人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到场了解相关招聘应聘情况。
  活动现场,汤耀平副书记详细地了解了现场安全保卫工作、进驻企业及进场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向越秀区武装部了解征兵宣传及应征入伍工作,并指出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除了要做好服务工作,更要把握企业的招聘效果,同时,应当深入了解还未参加过供需见面活动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情况,掌握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帮扶,提高学生求职效率和应聘精准度。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筹办期间,我校提高了对用人单位的准入“门槛”,严格审核参会企业的资质,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确保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对接。本场活动吸引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菱电机(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广州市自来水工程公司、佳兆业国际乐园集团、卓越教育集团、周大福珠宝、立白集团、苏宁易购、星火教育、龙健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加。
  近期气温骤降,天气寒冷,招聘单位和应聘者的热情不减。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现场还提供姜汤等热饮,保障企业工作人员、应届毕业生和现场服务志愿者能够驱寒保暖,努力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沟通交流环境。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与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亲切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了解征兵宣传情况
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10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