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新春茶话会

2019年01月29日 16:25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我校在东区二栋学生宿舍成长空间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生工作处处长植林、校团委书记许泽浩、副书记王亚煦、保卫处副处长梁文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庆华,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和汉族学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汤耀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表示关心和慰问,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的同时,尤其要提高政治安全,强化政治意识,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二、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尽力弥补专业知识方面的弱势,加强阅读,提升修为;三、留校同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生活上彼此关心关照,保持与家人的联系,经常给父母送去问候。
  会上,汤耀平副书记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希望通过民汉同学共同分享好书,共读一本书,牵手共成长,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友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会的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假期计划,同时对学校寒假期间的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植林处长、校团委许泽浩书记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分别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就留校同学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作出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
  迎新春茶话会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的殷切关怀,为他们营造了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广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月29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