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舞动心灵 释放压力

2019年03月26日 11:45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 3月22日,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108开展了“关爱教工心理健康之舞动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特邀舞动治疗专家、“广东舞动第一人”王宇赤老师带领,有20多名教师参加。
  舞动治疗以动作的过程作为媒介,强调自我表达和自我探索,以达到更真实的沟通与互动。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从鼓点节拍到镜面游戏、天使飞翔,对身体的感知层层递进。音乐、动作、情绪这三者之间紧密联系,不断变化,引人入胜。最后,老师让大家用三幅画表达了不断演进的内心感受,为本次舞动体验做了提炼和升华。
  本次活动,老师们在参与的过程中舒缓了平时工作的压力,在团体互动中感受到了相互支持的力量,在舞动体验中觉察了未知的自己。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主办方后续为教职工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26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