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13日 23:13 

单 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于11月10日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283家用人单位入场,提供超过90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3000毕业生现场应聘。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亲临会场了解招聘与应聘情况,并对现场安全保障、精准有效就业服务给予了指导。
  活动吸引了包括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本田生产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涵盖了管理类、营销类、贸易类、机械类、电信类、计算机类、材料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凸显了制造业行业职业特色,兼备其他相关岗位各类专业的用人需求。
  本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便捷优质的线上线下一体服务。 “大学生就业在线”、“广东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平台”等网络平台及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相关就业信息;无纸化现场电子门票进场服务,提供安全实时的应聘数据统计分析和后续跟踪服务支持,受到进场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与好评。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我校承办的两场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供需见面会的首场,得到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的全程指导与鼎力支持,以及学校保卫处、属地公安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协助,达到预期效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了解现场可视化动态应聘数据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与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供需见面活动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