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追寻领袖足迹 感受华人华侨文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2019年01月04日 06:53 

单 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感受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地点的氛围,坚定党员信仰,感受华人华侨文化,2018年1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辅导员崔晓娥、胡涛、王晶、王永周以及研究生党员代表等同志赴暨南大学交流调研学习。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测辉、生态系党总支书记钟丽英、辅导员张广厦、李榕、张兰月、冯诗晓及研究生代表等同志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我院党员参观了暨南大学校史馆领略了百年暨南风采。在张广厦老师的讲解中,党员同志们了解并体会到暨南大学历经几次搬迁,几经波折,依然不忘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暨南精神。接着,我院师生党员一行来到暨南大学图书馆,参观了世界华人华侨文献馆。在一行行文字,一封封书信之间,我院党员感受到了华人华侨的文化,了解到了华人华侨的历史以及为我国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最后,在生科楼进行了交流研讨会。杨书记、莫书记、钟书记分别就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院发展及研究生党建等方面进行展示交流;随后两院就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研究生思政教育、党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交流研讨会中,学院之间相互学习,建立了友谊。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与暨南大学的师生们一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广东暨大之路,深刻感受到了华人华侨文化。经过此次活动,相信我院研究生党员定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作出贡献。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