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钟灵学术沙龙”第2期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20:30 

单 位: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8日中午,第2期“钟灵学术沙龙”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等专业23名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雯雯博士分享了工作论文《Understanding Returnee Entrepreneurship From a Configurational Perspective》,该研究整合了技术和商业知识、社会网络和组织环境等研究视角,基于中关村和中国海归协会的问卷调查,考察多个因素对海归创业成功的影响效应,并采用QCA研究方法进行了数据检验,形成了一系列新颖的研究发现。安博士的主题汇报引起了参会老师的浓厚兴趣,老师们针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的解析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学术沙龙为我院研究学者创造了一次跨学科的学术交流机会,进一步活跃了各学科学者积极探讨的学术气氛,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研究热情。



本期嘉宾:安雯雯博士,广东工业大学“青年百人计划”A类引进人才,企业管理系,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企业创新和创业管理;在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Small Business Economics、Technology Analysis & Strategic Management、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管理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中发表多篇论文,以第一作者主导的论文获得75届美国管理学会年会创业管理类“最佳论文奖”。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