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24日 14:53 

   2023年5月23日下午,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工学一号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静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向计算机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在学校上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喜迎本科办学65周年之际,开好本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营造“发展要快、风气要正、作风要实、干部要干”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对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钦太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上勇担使命;二是要强化团结意识,在凝心聚力上勇作表率;三是要培铸担当精神,在干事创业上勇挑大梁。相信计算机学院新一届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宏伟目标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推进计算机学院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备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新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靖茂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草案)以及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杨文新代表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奋力开启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在提高党建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师资队伍、强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

   大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最后,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骆文君、余乐;图:余乐、王文兵;审核:杨文新)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