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集成电路学院举行2023届IC班毕业生联合培养证书授予仪式

2023年06月05日 11:59 

夏花烂漫,骊歌如潮,转眼又是毕业时61日上午,集成电路学院2023IC班毕业生联合培养证书授予仪式在理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集成电路学院院长熊晓明,院党委书记沈彬,院党委副书记石宇杰,班主任符哲,专业课老师谭北海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蒋佳琪参加了授予仪式

 

 

 

在承载了两年青春记忆的班级自制回忆录视频播放完毕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院长熊晓明上台发言,从国内外科研,产业的角度分析了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从国家和社会的层面阐述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IC班毕业生表达祝贺与寄托。接着,班主任符哲老师寄语本届毕业生对他们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同学们未来自谦但不自鄙,自信但不自满,自律但不自苛。最后,由熊晓明和符哲共同为本届IC班毕业生颁发联合培养证书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到IC时光咖啡厅举行了毕业主题班会。欢笑泪水,感动热忱,凝结成一句句感谢和祝福,2023IC班毕业生将从大学殿堂扬帆起航,怀感恩之心,秉青云之志,不忘初心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集成电路设计和电子设计自动化”本科班(简称IC班)是采用“2+2”培养模式,依托广州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覆盖本科阶段后两年的人才培养的创新班本届毕业生是IC班第十届学生,全班64人,升学率超过70%历史新高。学生2021-2022学年度平均学分绩点达3.526,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科技文化活动获奖人次超过100人次,获评2022广东工业大学星耀工大 “班级之星”。学生毕业后超过80%入职华为、全志等知名芯片企业;本科生就业平均薪酬由2015届的4954元提升至2022届的14200元,学生培养质量得到了IC行业企业高度认可。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