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赓续六五载,携手向未来——管理学院2023年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暨班风雅颂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8日 09:3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的力量,以优良班风学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3日晚, 管理学院以“赓续六五载,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暨班风雅颂活动在龙洞校区高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清、副书记何绍彬、副院长刘国胜及各年级辅导员、2020届校友代表出席晚会,共400余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清为晚会致辞,他以学院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陈国豪带领男子篮球队晋级第25届CUBAL全国四强的事迹,鼓励在场学生勇于攀撑向上、积极进取,希望校友多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活动隆重表彰了“十佳毕业生”“党员之星”“学业之星”“科技创新之星”等奖项的获得者,黄培清书记、何绍彬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追求卓越,奋发图强。老师们一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的祝福,学院毕业生代表向学院送出了他们手写对学院及老师感谢的画轴。在节目表演环节,学院团委、学院艺术团、校舞蹈团、舞蹈俱乐部、咕噜咕噜魔术社等学生组织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其中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大类9班表演深情合唱校歌《逐梦》,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自豪之情,也蕴含着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最后,学院艺术团合唱组与毕业生、校友代表共同演绎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暨班风雅颂活动以表彰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为主线,分为日升、光耀、星灿三个篇章,通过歌舞、合唱、乐队表演、魔术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怀抱梦想、奋发自强、勇争先进的风采,他们用行动践行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使命担当,也激发在校生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奋斗热情。现场观摩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定当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毕业不散场,奋斗正当时,相信2023届毕业生将会带着母校的期许、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追逐梦想,扬帆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想教育 | 学生管理 | 奖学助学 | 就业创业 | 心理健康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https://xsc.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